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萬華火警1住戶命危 69歲男子賭輸錢縱火洩憤

2020/11/03 13:07

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一棟老舊公寓住宅發生火災。(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一棟老舊公寓住宅,今(3)日11時30分發生火警,雖經警消全力灌救,但仍造成2名男子1命危1嗆傷。事後,有名69歲的男住戶到警局投案自首,承認因賭輸錢才縱火洩憤,警方現正調查原因中。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的一處社區公寓,近中午時分莫名竄出火苗,大火迅速延燒,消防局派出14台消防車及3台救護車輛前往救援,已疏散部分民眾,大火於12時23分撲滅,目前有2名住戶救出並送醫。

消防局表示,此次火警有名約80歲老翁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台大醫院搶救中,另有名約60歲男子,疑似受到嗆傷但意識清醒,送往仁愛醫院救治。

不料,火災撲滅沒多久後,一名林姓老翁主動投案自首,供稱他是因賭博輸錢,才拿打火機點火洩憤,全案現由警方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