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員警吃得戰戰兢兢!桃市警局長贈月餅印「廉」字

2020/09/23 17:18

桃市警察局長陳國進今天贈送月餅給基層員警,月餅上印有「廉」字,員警笑說超有創意,但也感受到局長捎來的「警惕」。(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慰勞辛勤的基層同仁,今天贈致印有「廉」字的月餅禮盒給各分局、派出所,員警不約而同笑說超有創意,也感受到局長捎來的「警惕」,執勤、為人都要恪守「反貪倡廉」。

「廉」字月餅禮盒內是綠豆椪口味,餅皮上的紅色廉字,是陳國進特別委託廠商以火龍果蜜印上,畫龍點睛也增加風味,不過,由於數量有限,員警們只能分食淺嚐,還有人捨不得吃,因為市面上找不到一樣的月餅,決定留著欣賞。

平鎮警分局分局長李建民表示,警察在中央、地方政府各機關的各項服務、效率及廉能評比中,都是名列前茅,且世界各國對台灣警察機關的廉能效率,也都有很高的評價,但全國警察同仁不會因此而自滿,仍持續以「廉潔為榮,貪瀆為恥」之觀念,朝向一個無污染的行政空間而努力。

桃市警察局長陳國進今天贈送月餅給各分局、派出所,月餅上印有「廉」字,相當有特色。(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