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跳電!基隆最大百貨8月重開幕 2男子受困電梯半個多小時

2020/08/23 19:33

基隆市最大間國際百貨今天下午驚傳跳電,2名男子受困電梯;基隆市消防局獲報馳援拉開電梯門,救出受困2名男子。(記者林嘉東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最大間國際百貨今天下午驚傳跳電,2名男子受困電梯;基隆市消防局獲報馳援拉開電梯門,救出受困2名男子;獲救的劉姓男子苦笑說:他受困在電梯半個小時之久,還好能幸運獲救。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下午4時許獲報,八月一日才重新整修開幕的國際百貨突然跳電,有2名男子在停電時,分別受困在2部電梯,卡在九樓與一樓電梯內。消防局仁愛分隊獲報馳援,分別將受困在九樓及一樓的曾姓與劉姓男子救出。

71歲的劉姓男子獲救後說,停電時,他從三樓搭電梯往下,電梯門才關上,就突然往下掉落,嚇他一大跳,趕緊打電話求救。

劉姓男子說,他五年來頭一次逛國際百貨,想不到就遇到停電,還受困在電梯內,還好消防員及時救他出來,順利逃脫。

劉姓男子說,他受困在電梯內半個多小時,由於電梯內沒有空調,整個電梯熱烘烘,害他整件衣服都濕透了。

轄區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鄭育安獲報趕抵,百貨公司一到九樓全部停電,立即協助疏導消費者,百貨公司店長研判可能是電壓太大導致跳電,真正停電原因還要台電公司調查後進一步釐清。

基隆市國際百貨今天大停電,2名男子受困在電梯內,劉姓男子苦笑說:困在電梯半個小時之久,還好能幸運獲救。(記者林嘉東攝) 

曾姓與劉姓男子在停電時,分別受困在2部電梯,卡在9樓與1樓電梯內。(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