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購大量咖啡外包裝被盯上 警逮5人販毒集團

2020/08/13 20:03

陳嫌等人網購大量咖啡外包裝、封口機遭警方鎖定。(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0歲陳姓男子在網路購入大量咖啡外包裝、封口機等,遭警方鎖定並展開調查,昨晚間陳嫌開車返回新北市板橋遭埋伏的警方攔查,陳嫌竟加速衝撞企圖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另警方也順利逮獲陳嫌與其同夥,並在這夥人住處搜出大量毒品、分裝器具。

警方調查,陳嫌與吳姓、岳姓等友人共5人組成販毒集團,在網路上大量購入咖啡包外包裝、封口機,循線掌握陳嫌販毒事證,警方遂於陳嫌在縣民大道住處外埋伏,順利堵到陳嫌開車返家,陳嫌企圖衝撞逃逸,所幸僅撞到1部停在路邊的機車便停下。

警方將陳嫌帶回其住處,同時也令陳嫌交出集團成員名單,經一一擊破全數到案,同時警方也起獲40餘公克安非他命、2300餘公克卡西酮、K他命、一粒眠、梅片、搖頭丸、神仙水、等各類毒品及相關證物。

陳嫌等人到案供稱自己沒有販毒意圖,但警方對此不予採信,訊後將陳嫌等5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近年新型態毒品興起,吸毒人口年齡層有年輕化趨勢,為貫徹「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今年 8月起,特別再投入581名警力專責緝毒,加強打擊各類毒品等不法情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獲大量新興毒品與相關證物。(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主嫌陳姓男子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