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走路擦撞引口角 80歲老翁突怒持瑞士刀刺進對方胸口遭逮

2020/07/09 13:09

80歲歐姓男子(藍衣者)持瑞士刀刺傷孫姓男子(右一)。(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一言不合就動刀!新北市一名43歲孫姓男子,昨晚間出門要去接女兒下課,在新店區中正路與一名80歲歐姓男子擦身而過,雙方發生肢體碰撞後起口角,孫男持掃帚要攻擊,導致歐男發飆,持鑰匙圈型瑞士刀刺向孫男,造成孫男胸口1公分深刀傷,警方到場後將釐清,並前往歐男家中將其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據了解,孫男昨晚間6時許步行在中正路騎樓,與歐男擦肩時發生碰撞,孫男原不以為意,但歐男突然朝他衝來,並大罵三字經,喊「走路不長眼」,孫男認為無辜,便與對方發生爭執,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孫男持路邊掃帚作勢要攻擊歐男,導致歐男情緒失控,持刀反擊。

孫男在臉書地方社團PO文表示,「刀子朝著我心臟位置刺了進去拔了出來,準備在補第二刀時,被我用手擋了下來,一旁的路人見狀大喊:殺人了,對方才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到場時,歐男逃逸無蹤,孫男也自行開車就醫,據了解,孫男傷口約1公分深,所幸未傷及心臟,經醫院縫合包紮後無大礙。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掌握歐嫌行蹤,並派員至歐嫌家中逮人,歐嫌坦承因行走碰撞引起口角,並持鑰匙圈上之瑞士小刀犯案,全案調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