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駕駛疑身體不適車停路中央 車卻暴衝撞上救護車

2020/07/08 16:05

救護車被轎車撞上,幸無造成人員傷亡。(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2點26分接獲報案,指稱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往萬大路華中橋方向,有一輛轎車停在路中,駕駛疑似身體不適。救護人員獲報前往,下車準備對駕駛評估狀況時,其車輛忽然往前衝撞救護車,幸虧救護人員沒有站在車前,幸運躲過一劫。

救護人員說,當時這輛轎車,停在水源快速道路往萬大路華中橋方向、近羅斯福路六段入口附近。當時駕駛坐在車上,疑似身體不適,但當救護人員靠近車輛準備對駕駛評估狀況時,駕駛不知何故忽然踩油門導致車輛往前撞上救護車。

幸虧救護人員當時沒有站在車前,沒有受傷,駕駛坐在車內,也沒有因為撞擊受傷。救護人員最後將駕駛送往汀州三總醫院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