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賒帳簽運彩沒中耍賴 女涉詐欺送辦

2020/06/27 12:53

何女賽事結束後未中獎,她竟反口耍賴,要求店員將彩券作廢,店家只好報警處理。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贏錢拿彩金,輸錢卻賴帳!新北市1名35歲何姓女子,25日晚間10時許,到板橋三民路一家彩券行買運動彩券,第一次贏了4萬多元離去,約莫半小時後又回店內下注,但因身上現金不足,她向店家表示,不足的款項1萬6千元將於球賽結束後付清,未料賽事結束後,何女並未中獎,她竟反口耍賴,要求店員將彩券作廢,店家只好報警處理。

據了解,何女25日晚間到該彩券行,先下注購買5000元的運動彩券,店員跟她結帳時,她表示還要繼續下注,待比賽結束後再一次結清,期間何女又陸續下注1萬元、1萬5千元及2萬元,而這4張共5萬元的彩券共贏得彩金9萬多元,何女扣除購買彩券的5萬元給店家後,贏得4萬餘元的彩金。

何女中獎後離開,並表示還要再過來,當下店員告知她,再來下注的話就要先把金額付清。約莫半小時後,何女又回到店內,先下注購買1萬元及6千元的彩券,並付清下注金額,後來何女又下注2萬元,但她向店員表示,身上僅剩4千元現金,要求不足的款項1萬6千元等球賽結束後再結清。

不料該場賽事結束後,何女下注的彩券全部沒中獎,店員要求她支付賒欠的1萬6千元時,何女竟當場耍賴,要求店員將該張彩券作廢,店家不堪其擾,只好打電話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

何女被警方帶回偵訊時,坦承賒欠店家1萬6千元,但她竟辯稱,因為下注時,電腦顯示已經鎖盤,以為該張彩券無法成功下注,後來店員拿彩券向他索款時,又聲稱該彩券的賠率不是她當時要下注的賠率,還大言不慚覺得自己很委屈,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