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溪水暴漲!烏來溯溪3人一度失聯

2020/05/16 18:20

民眾到烏來朔溪,疑因河水暴漲導致3人失聯。在下午5時許,3人已經成功被消防人員救起,目前已安全返回紅河谷。(記者陳薏云翻攝)

首次發稿 17:28
更新時間 18:20(更新3人已安全救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與午後對流影響,台灣今日多處降下豪大雨。新北市烏來傳出有18名學生下午前往溯溪,但突如其來的大雨導致溪水暴漲,雖然10多人已經上岸,但仍有3人傳出失聯。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稍晚也傳來好消息,已甌獲失聯的3人帶回安全的地方。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下午降下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影響到烏來溯溪的18名學生,雖有10幾人已經安全上岸,但傳出有3人失聯。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事發地點尋人,並以手機定位確認位置。

稍後消息傳出,該社團一行共18人,分別為東吳大學社團以及民間團體成員,前往烏來區加九寮溪溯溪。其中2男1女疑似因溪水暴漲失聯,其餘15人已經上岸,並與消防隊會合,由專業嚮導帶領往原路下切尋找。

同行友人指出,最後一次看到3人的地方是在紅河攔砂壩上方200公尺處,不過由於水勢湍急,船艇無法下水,消防人員無法馬上救援;所幸在下午5時許,3人已經成功被消防人員救起,目前已安全返回紅河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