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口出遊就剩她 小妹妹親口報噩耗

吳男一家四口外出遊玩發生意外後,左鄰右舍向吳某雙親(右後、左後)慰問。(記者謝介裕攝)

吳男一家四口外出遊玩發生意外後,左鄰右舍向吳某雙親(右後、左後)慰問。(記者謝介裕攝)

2016/11/13 06:00

〔記者謝介裕、曾迺強、王善嬿、陳璟民/綜合報導〕南投縣集集鎮吳姓男子一家4口到嘉義大峽谷生態農場遊玩,不幸因溺水釀成3死悲劇,家人悲痛欲絕。吳男姊姊表示,吳男是家中么弟,上有兄姊,他從事金屬模具業,一家和樂,常四處遊玩,不料竟發生如此憾事。

吳家長女就讀南投高中,昨天學校師長得知噩耗難以置信,打電話到吳家求證,接電話的吳男父親說:「孫女一家4口外出遊玩還沒回家,老師有事可向我講…。」惟老師擔心已70多歲的吳父禁不起打擊而不敢啟口,輾轉與集集鎮長陳紀衡聯繫後,再由鎮長視情況說明。

陳紀衡會同八張里長鄧宗慶抵達吳家,正躊躇不知該如何開口時,吳家阿嬤強忍悲痛、鎮定說:「小孫女已打電話說發生意外了,你們什麼話都不必說,誰能帶我前往醫院?」2人立即陪同阿嬤南下。

八張里長鄧宗慶說,吳男在南投市從事模具生意,平時只有小女兒與祖父母住在集集,但吳男相當孝順,只要有空便會返回集集探望雙親,一家和樂融融。

南投高中校長巫春貴表示,吳家大女兒就讀該校一年級,與同學相處融洽,人緣相當好,師長得知她發生意外,十分不捨,週一將對全班同學進行團體輔導,減少該事件對同學們身心產生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