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白喬茵爆高雄國小有狼師 20年性侵超過雙位數學生

市議員白喬茵(右)爆料高雄國小有狼師,20年未被發現;教育局長謝文斌(左)坦言學校教職員的察覺力有待加強。(記者葛祐豪翻攝)

市議員白喬茵(右)爆料高雄國小有狼師,20年未被發現;教育局長謝文斌(左)坦言學校教職員的察覺力有待加強。(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4/04/10 12: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有狼師!市議員白喬茵今天在議會質詢時爆料,指某國小正式教師長期對學生性侵,被害人超過雙位數,時間長達20年,直到去年校方及教育局才知情!據了解,被害人多是兒童之家的小男童,狼師已收押。

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教育部門質詢,議員白喬茵指出,最近兒少權益倍受關注,包括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影片,遭到撻伐。

白喬茵爆料,最近在一些媽媽群組流傳一則讓人心碎的訊息,高雄某國小一名正式教師,長達20年性侵超過雙位數的學生,直到去年學校及教育局才知情,「讓惡魔藏在學校20年」;她質問教育局長謝文斌,為何會容忍「校園版黃子佼」20年,一直沒揪出來?

謝文斌表示,教育局接獲通報,會立即進行相關措施。本案是去年(112年)3月15日,學校發現後,進行通報及後續處理;對於未事先預防,他認為學校教職員的察覺力有待提升。

針對本案為何20年未發覺?謝文斌認為相關人員對兒少性剝削的察覺度,有必要再加強。

據了解,這名狼師是服務於北高雄一所國小,被害人都是小男童,案發後狼師已於去年9月遭收押。

根據媽媽群組流傳的訊息,這名狼師很聰明,只性侵兒童之家的小男童,料準沒有家長注意平時異狀,也沒有靠山幫孩子爭取權益;媽媽們質疑,學校有這種安全漏洞,為什麼都沒有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