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假借徵才摩鐵強拍女子裸照勒贖 渣男被糾眾當街打趴

2020/04/15 12:04

警方啟動快打到場,將雙方5人帶回依法偵辦。(圖由民眾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21歲陳姓男子,假借提供工作名義,誘騙「小美」(化名)到摩鐵強拍裸照勒贖;小美的男友22歲林姓男子以牙還牙,藉昨晚交付贖金機會,糾眾當街把陳男打趴,警方接獲鬥毆通報,啟動快打,將雙方5人帶回,依法偵辦。

林男糾眾當街圍毆陳男的畫面,也被民眾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只見陳男被林男人等拖下車,壓制在地、飽以拳腳斥候。

苗栗警分局今天說明,該案陳男,假借提供工作名義,誘騙小美到汽車旅館強拍裸照,並加以勒贖;林男得知女友被欺負,藉昨晚交付贖金的機會,相揪2車人馬要教訓陳男,在苗栗市一家超商前路口,將陳男攔下,拖下車施以暴行。

警方表示,警方昨晚約10點獲報後,即啟動快打部隊,員警趕抵現場,將雙方5人壓制帶回依法偵辦,並將陸續傳喚相關人等到案。

警方提醒,民眾應徵求職,應保持警覺,尤其女性最好有同伴陪同,以免上當,或遭遭騙財、騙色;另也呼籲,民眾若遭遇不法情事,應尋求司法管道處理。

據了解,陳男已有數次類似騙色犯行,目前尚在偵辦中,且小美也指控涉嫌遭陳男下藥、性侵害,警方也正釐清中。

陳男被林男糾眾攔下,當街圍毆教訓。(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陳男被林男糾眾攔下,當街圍毆教訓。(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