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似斷腳出人命了 警到場發現竟是整人玩具

2020/04/05 13:28

台南市北區一處空屋外有人發現一隻疑似斷腳,警方到場封鎖調查、赫知是整人玩具。(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警察先生,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46巷內有一隻疑似斷腳,請幫忙了解一下是什麼狀況?」。位於南市北區公園路746巷內,今天上午10點許有人在一處空屋外地面發現一隻疑似斷腳,以為出了人命,連忙報轄區警方到場了解,員警到場後不敢大意、圍起封鎖線,還請來鑑識人員前往採證,鑑識員警一瞧這隻外形像斷腳其實是橡膠製造的整人玩具,眾人才鬆了一口氣!

今天上午10點多,有民眾經過南市北區公園路746巷內一處空屋前,看到屋外地上有1隻形似斷腳,嚇得趕緊向轄區警五分局派出所報案,值勤員警到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鑑識人員到場仔細一看,覺得有異,戴上手套大膽碰觸肢體、發現肢體是橡膠材質,判斷應是整人用的惡搞玩具,當作遺失物交由派出所做後續處理。

當時員警封鎖現場採證時,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後來得知是整人玩具,個個才鬆了一口氣,有人笑了出來;也有民眾罵說,亂丟整人玩具,實在很嚇人,因為這斷腳玩具做的很逼真、幾可亂真,還好是在大白天發現;萬一是在晚上、天色昏暗時,膽子小的人可能會被這嚇人的玩具驚破膽,實在是要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