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狠男一刀斃命無辜騎士 檢察官怒了!殺人罪聲押

2020/03/14 17:59

王男(紅圈者)持刀朝林姓騎士(藍圈)背後狠捅,造成林姓騎士傷重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爭吵,氣憤之餘,竟然持刀隨機殺人,從林姓騎士的背後猛捅一刀,見他倒地冷血離去,導致林男失血過多身亡,台北地檢署外勤檢察官郭耿誠相驗遺體後,認為王嫌惡性重大,涉犯殺人罪,14日下午近4時許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預定晚間7點半開庭。

外勤檢察官郭耿誠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後,回到內勤接力訊問王嫌,訊後認定他有隨機殺人故意,涉犯本刑10年以上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決定向北院聲押。

23歲王嫌13日晚間與26歲妻子前往賣場購買鍋具及料理刀,走出賣場上車後,王妻想要回家拿東西,王嫌說「不然在老家附近吃飯」,沒想到遭到拒絕、惱羞成怒,雙方大吵一架。

車子開到新北新店,王男把車停在路邊,掏出剛買的料理刀,下車走到前方不認識的林姓騎士後面,當著妻子的面,毫不猶疑就把刀子猛力插入林男背後,再迅速抽回,一派輕鬆叼著菸走回駕駛座,林男則鮮血直噴大喊「救命」,最後不幸身亡。

王嫌被逮後未否認犯案,強調因為「理智失控」才犯案,未來可能會以精神疾病作為訴訟抗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