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仁德輪胎工廠火警 鄰近學校緊閉門窗因應無人不適

2020/01/13 16:50

台南市仁德區輪胎工廠火警冒出濃煙,鄰近學校門窗緊閉,未傳出有師生不適。(記者劉婉君翻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仁德區大利路一處輪胎工廠下午1時許發生火警,濃煙密佈,台南市教育局得知後第一時間通知鄰近學校因應,目前各校回報師生均沒有不適情形。

台南市教育局表示,火警發生後,已立即請駐區督學了解鄰近學校的狀況,下風處有仁德國小、仁德國小附設幼兒園、德南國小等3校稍微有影響,第一時間請校方緊閉門窗並停止戶外活動,了解師生身體狀況及戴上口罩,若火勢未受到控制,應將師生撤離至安全的地方。

教育局指出,已知火勢已在2時許控制,各校師生均未傳出有不適的情形。而仁德附幼也開啟空氣清淨機加強維持室內空氣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