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勒殺女友載屍趴趴走 狠男被判10年2月

2019/05/24 10:54

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莊男10年2月。(資料照)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2歲莊男因同居李女罹患重鬱症、情緒不穩,去年兩人投宿某汽車旅館,李女無故對早餐不滿,莊一時情緒失控,以徒手及大毛巾勒斃李女,載著李女屍體上街買農藥、木炭及火盆,想自殺卻沒勇氣,吃下李女精神科的處方用藥,在國道6號撞及護欄而爆胎,他從匝道口高架橋處往下跳受傷,經民眾報警才發現車內李女屍體,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10年2月。

判決書指出,莊男與李女是同居男女朋友,去年4月起因李女重鬱症、情緒不穩定,經常與網友外出及花費無度,電話費每月1萬多,遊戲點數1天就花1萬多,兩人吃飯1天又是1千多,再多錢都受不了,兩人常發生爭執。

同年7月18日莊戴李女入住某汽車旅館,19日清晨李女不滿旅館提供的早餐,無理取鬧,讓平常照顧他的莊男情緒失控,徒手勒頸數分鐘還未斷氣,又從浴室拿來大浴巾交叉纏繞,致李女窒息死亡。

莊男將屍體放副駕駛座,離開汽車旅館,到霧峰區購買農藥、木炭及火盆等後,載著李女屍體四處閒逛,但沒有勇氣自殺。

因車內溫度很高,當天下午2時許,莊再投宿汽車旅館,怕屍臭外傳,將冷氣設定最冷、最大,但這也不是辦法,晚間7時許再度載著屍體離開汽旅。一路忐忑不安、猶豫不決,後來開上國道3號轉國道6號,一度下匝道口停車休息,內心還是想隨李女一起走,吞服李女生前看精神科處方藥,想一把吃下去死了就算。

不料20日上午10時醒來還沒死,莊再度把車開上國道,但因精神不濟,於國道6號西向29公里擦撞護欄爆胎破損,莊棄車後從匝道口的高架橋往下跳而受傷,經民眾發現報案,國道警察施救後才發現車內有腐敗臭味,發現李女屍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當時路過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莊嫌車輛自撞交流道後跳匝道逃逸,國道員警到場處理的畫面。(資料照,賴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