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搗破逃逸移工藏身處 印尼籍毒鴛鴦人贓俱獲

2019/05/06 10:30

清水分局查獲印尼籍毒鴛鴦。(記者歐素美翻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警分局獲報持搜索票至台中市龍井區查緝逃逸外籍移工,因外勞拒不配合,警方大腳一踢破門而入,33歲的葳女癱坐在地,作勢撫著即將臨盆的肚子,要求警方將她送醫,警方則在衣櫃中查獲其丈夫羅男,並在房中取出34包安非他命,當場將這對印尼籍毒鴛鴦送辦。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蔡友銘、警員王聖傑、馮詠章、王議慶等人日前獲報持搜索票前往台中市龍井工業區查緝逃逸外籍移工,由於逃逸外勞拒不配合,警方立刻大腳一踢,破門而入,嚇得印尼籍逃逸女外籍移工癱坐在地上,並不時撫摸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哭喊拜託警察送她去醫院。

警方不理其詭計,持續搜索,果然在衣櫥發現躲藏著另一名印尼籍逃逸男外籍移工,並在房內起出吸食器、玻璃球等吸毒工具,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共計34包,毛重達17.4公克。

警方調查,印尼籍的葳女(33歲)及羅男(29歲)為夫妻,來台2年,靠打零工維生。葳女大腹便便還吸毒,警方當場給予斥責。

葳女向警方供稱,毒品是同在台灣的印尼籍A女交給她,一開始請她免費吸食,其後又交給她34包安非他命,請她幫忙以每包1500元代為販售,一次買2包則算便宜一點賣2500元。她和丈夫兩人皆有吸食毒品,但其懷孕後就比較少吸毒了。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向上擴大追查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在印尼籍毒鴛鴦租住處查獲的安非他命共34包。(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