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女移工偷哀鳳被逮 拿其他移工資料頂包被戳破

凱夏到服飾店假購衣真偷手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凱夏到服飾店假購衣真偷手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24 12: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到服飾店佯裝買衣服卻趁機偷走老闆娘的哀鳳,警方獲報根據手機開啟的定位功能很快找到女移工,她先是自稱「莎莉」身上卻未帶任何身分證件,也表示記不得雇主及仲介電話一騙再騙,但仍被警方逐一戳破謊言,最後見大勢已去才坦認,訊後全案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台中市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前天接獲轄內一間服飾店的詹姓女老板報案,表示稍早有名女子到店內挑選衣物未果,離去時就驚覺自己的哀鳳手機不翼而飛,因對方鼻樑貼有白色膠布,讓她印象深刻,巡佐許文村、警員楊文益立即趕赴現場詹女沿途定位追蹤失竊手機,果然在西區三民路與民權路口發現手機位置不再移動,且該處有一名特癥相符女子在路邊休息上前攔查時,甫上前詹女隨即在對方敞開的袋內看到自己的手機。

女子一再向詹女請求原諒直說:「姐姐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但警方仍依竊盜現行犯將她帶回偵辦,女子表示是印尼籍看護工,自稱「莎莉」,警方為求謹慎遂請轄區派出所向「莎莉」雇主確認,雇主一臉狐疑表示自家移工根本沒外出,派出所裡的「莎莉」究竟是何人?

但女子面對員警詢問一再堅稱就是本人,直到警方告知:「莎莉明明在家」她才表示自己叫凱夏(35歲),堅稱不是逃逸外勞,因為害怕才會冒用姊姊莎莉的身分資料,因她一再說謊警方不敢大意持續查證再次戳破謊言,他不但是逃逸外勞,莎莉也表示2人根本不認識。

凱夏見大勢已去坦承:「我要保護自己不被抓、不被遣返,可以繼續留在台灣賺錢!」才會冒用他人身分,沒想到因一時貪念,不但曝光逃逸身分還觸犯其他刑責,訊後全案依竊盜、偽造文書、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與就業服務法案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陪同被害人沿途定位追蹤失竊手機找到凱夏。(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陪同被害人沿途定位追蹤失竊手機找到凱夏。(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依竊盜現行犯上銬帶回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依竊盜現行犯上銬帶回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訊後將凱夏依竊盜等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訊後將凱夏依竊盜等罪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