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路見年輕男遭圍毆 正義哥閃過3煞攔警車報案

2019/04/23 23:17

警、消人員救護遭人圍毆重創的陳姓男子,路面上血跡斑斑。(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4月22日凌晨1點左右,20多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到台南市北區成功路近西門路口時,遭3名共乘汽車的男子攔下、持棍棒圍毆,陳男逃到對街路口倒下、血跡斑斑。一名騎機車路過的正義哥見狀閃過3名惡煞、再回頭走,恰好看到一輛警車,立即通報警方處理。

3名男子逞兇後搭車逃離現場,警方聯絡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為陳男包紮傷口,陳男傷勢主要在頭部撕裂傷,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蒐證,已掌握3名特定身分的兇嫌追緝中。

當時行經案發地的正義哥說,他下班騎機車沿成功路經過西門路口往東方向行駛,準備回家,突然看到約有3、4人在路口旁邊圍毆一名男子,逞兇者疑有拿刀械、棍棒行兇,他擔心這幾名兇嫌會對他不利,趕快先往內側車道騎,繞過兇嫌,接著再回頭騎過來看。

正義哥說,他騎機車回頭走時,有看到兇嫌們跑到對街,搭一輛汽車逃離,同時看到成功路方向有輛警車,趕緊上前告知警察「前面有多人打架圍毆一人」,警方立刻到案發地處理,同時通報消防局派救護員急救傷患。據了解,這名20多歲的陳姓男傷患,頭部有多處撕裂傷,送到成大醫院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說,已調閱案發地與沿路監視器,發現兇嫌有3名男子共乘一輛汽車,3嫌在北面成功路一家理髮廳附近攔下陳男(雙方有認識),下車追打陳男,還跑到南面對街繼續圍毆,嫌犯有帶棍棒、但應沒有刀械,圍毆過程約1分鐘。陳男說,認識打他的3名男子,應是與其朋友的糾紛有關,引起對方誤會。警方會全力追緝兇嫌到案、釐清案情。

警方在場蒐證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遭圍毆的陳姓男子機車倒在台南市北區成功路近西門路口。(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