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分裝場藏民宅 工作人員拿「警徽」拉K

警方查扣嫌犯許多手機,還有毒品。(記者王捷攝)

警方查扣嫌犯許多手機,還有毒品。(記者王捷攝)

2024/03/13 21: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五分局破獲一間毒品分裝場,上個月警方巡查發現,一間公寓平常出入複雜,且大多是毒品管制人口,因此派員蒐證,12日警方持票攻堅,逮捕李姓、許姓及沈姓等3名工作人員,並在場查扣混合毒品2.3公斤,其中沈姓男子在K盤上印警徽,警方問他,是不是以前想當警察?他則尷尬說是好玩而已。

警方積極推動「安居緝毒」專案,警五分接到民眾投訴,北區的一間公寓疑似是毒品分裝場,在蒐證一個多月後,五分局聯合刑大及保大展開行動,在場查獲很多毒品,包含毒咖啡、電子菸與菸彈、K他命以及多種不明混合粉末和液體,涉案毒品總重達2.3公斤,另外還有測量毒品用的攪拌鍋具、磅秤、K盤及犯罪使用的手機等物。

現場有李男、沈男還有許男,3人都在民宅內吸K菸,一開始3人都說不知道毒品哪裡來的,也互相不認識,只是剛好在一起抽菸,但據了解,後來沈男身上的K盤惹怒警方,因為K盤上印了警徽。警方問沈男,為什麼要印警徽在K盤上?他則尷尬回答只是好玩而已。目前警方將3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同時也將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沈姓男子在K盤上印警徽。(記者王捷攝)

沈姓男子在K盤上印警徽。(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