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王」夏天浩爆持毒送辦 集團急發聲明:解除所有職權!

夏天浩住處被警方搜出大麻,訊後無保請回。(記者陳志曲攝)

夏天浩住處被警方搜出大麻,訊後無保請回。(記者陳志曲攝)

2024/03/13 21:5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店王」夏天浩今天(13日)爆出持毒,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對此,「theLOOP集團」今急發聲明,強調集團一貫堅守反毒立場,宣布集團營運總監夏天浩即日起辭去所有在集團內的職務。

台灣高等檢察署進行全台大規模毒品掃蕩,新北警方今天上午持搜索票到夏天浩位於新店區的住處,當場查獲大麻菸油、大麻巧克力、大麻菸斗吸食器等多項違禁品,隨後被警方帶回偵訊,並依毒品罪嫌法辦。

對此,theLOOP集團發聲明稱,對夏天浩個人疑似觸法行為「深感震驚且遺憾」,經與夏天浩了解溝通後,夏天浩表示即日起辭去集團內職務,集團也同步解除夏天浩一切職權。theLOOP也強調,集團一貫堅守反毒立場,旗下所有公司亦與政府單位合作宣導反毒,提倡健康娛樂,打造健康無毒的娛樂場所,全力支持政府的禁毒工作。

夏天浩是台灣酒店業傳奇人物「夏董」夏承榮的次子,夏天浩與哥哥夏天倫在北市信義區、東區開設多家夜店和高檔酒吧,包括「KOR Taipei」、「OMNI」、「CÉ LA VI」,兄弟倆也被業界稱為「夜店王」。夏天浩的夜店曾多次獲獎,包含亞洲iF國際設計大獎,後又獲得美國「舞台藝術界諾貝爾」頭銜的Live Design等多項設計大獎,也曾為台北市文化局拍攝形象影片。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曾為台北市文化局拍攝形象影片的夏天浩,13日因持毒遭新北市警方逮捕。(翻攝自台北市文化局官網)

曾為台北市文化局拍攝形象影片的夏天浩,13日因持毒遭新北市警方逮捕。(翻攝自台北市文化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