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襲胸女住戶硬拗「開玩笑」 色保全GG了

2019/04/03 22:39

新北市汐止區某社區蘇姓保全,被控拿衛生紙給女住戶之際,用食指勾她的手掌心,奸笑說「妳的手好軟」,稍晚,蘇男又趁她雙手搬重物等候搭電梯之際,從她後方環抱胸部。(情境照)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某社區蘇姓保全,被控拿衛生紙給女住戶之際,用食指勾她的手掌心,奸笑說「妳的手好軟」,稍晚,蘇男又趁她雙手搬重物等候搭電梯之際,從她後方環抱胸部,事後還傳簡訊恐嚇,導致她身心受創,多次赴精神科就診,蘇男雖然否認犯行,辯稱因為想開玩笑,只有輕拍她的肩膀,「嚇嚇她」;高等法院不採信蘇的辯詞,今判拘役59天,可易科罰金59000元定讞。

蘇男被保全公司派駐新北市汐止區大型社區擔任保全,女住戶小雅(化名)指控,去年3月1日上午,她到一樓拿信時割傷手,蘇男拿衛生紙給他,竟趁機捉住她的手,然後用食指勾她的手掌心,還笑著說「妳的手好軟」,嚇得她趕快逃離現場,很害怕再看到他。

當天傍晚,小雅雙手搬重物等候搭電梯之際,看到蘇男在樓梯口處對她露出詭異的微笑,讓她心頭一凜,沒想到,蘇男快步走到她的身後,突然環抱她的胸部,還把頭靠在她的左肩。

小雅對蘇男的性騷擾感到很噁心,就把手抬起來推開他,蘇男才退到樓梯口。不久,電梯門一開,小雅就直衝進電梯,事後告知保全公司經理、好友、親近的女同事此事,並因身心受創,多次到精神科就診,也對蘇男提告。

蘇否認犯行,辯稱當天傍晚雖有拍小雅肩膀,是為了嚇她,和她開玩笑,事後還對她說「不好意思和妳開玩笑」,絕無性騷擾不法。

高院傳訊保全經理、小雅好友等多位證人,認定小雅供述屬實,還痛斥蘇男事後傳簡訊威脅小雅,今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蘇拘役59天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