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籍旅客看花燈忘了手機 警神速1小時內找回

2019/02/23 16:40

警方幫忙找回手機。(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韓國籍金姓旅客日前來台旅遊,他從101大樓搭計程車返回萬華區下榻飯店後,步行觀賞花燈時,這才發現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他前往向警方求助,萬華分局武昌街派出所警員賴證鈞調閱監視器畫面,順利找回他手機。

警方表示,19歲韓國籍金姓男子,日前跟朋友來台旅遊,他們某日前往101大樓遊玩,晚上則搭計程車返回萬華區下榻飯店。不過,他們下車後發現路旁恰好是台北燈節展區,他們步行觀看花燈,金過了許久才發現自己將手機忘在計程車上。

金隨即前往武昌街派出所求助,警員賴證鈞得知原委後,火速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車號,再聯繫上司機,1小時內找回金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