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躺報廢車尋短 父探頭驚見兒只剩骷髏頭

2019/02/18 19:04

林男父親探頭車內,發現兒子已成屍體。(記者陳冠備翻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32歲林姓男子疑因經濟陷入困境,在自家果園內的一輛報廢車輛尋短,一個多月來林男父母多次進出果園,都沒察覺有異,直到今早父親往車內探頭,才發現失蹤已久的兒子躺在車內一動也不動,人頭已變骷顱頭,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男子幾乎成乾屍,一旁留有遺書,死亡可能超過1個月,詳細死因檢警仍需解剖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今日上午9點多獲報,員林市中東里社區活動中心旁一處果園內一輛報廢車輛,疑有男子陳屍車內,並發出濃濃屍臭味,抵達現場發現該車輛門窗上鎖緊閉,經使用破壞器材破門,發現男子已腐敗發臭,頭顱發黑凹陷幾成骷髏狀,明顯死亡多時。

林男父母從遺書筆跡認為是兒子所寫,在場泣不成聲,向警方供稱,該果園種植荔枝、芒果等,果園內也有養雞和養了一條狗,夫婦倆與兒子幾乎每天都會來餵食,最近只知兒子似乎有金錢困擾,跟家人少有聯繫,過年期間也沒回家,相當擔心,今早再前往果園尋人,聞到報廢車發出異臭,於是探頭發現有人影,由於門窗緊鎖,只好通報員警,沒想到尋兒多日竟在身邊。

由於事故地點人來人往,林男陳屍月餘未被發現,引起地方熱議。中東里里長曹炎權說,林男今年初經常在活動中心旁喝悶酒,偶而會在報廢車上睡,最近一個月都不再出現,倒是一輛陌生機車駐足已久,報警也稱非失竊車輛,沒想到是林男所乘。附近民眾說,曾聞到異味,以為是附近果園施灑農藥所致,但過年前,常聽到果園內的狗不分晝夜吹狗螺,覺得毛毛的。

東山派出所所長林士勝表示,死者在車內留有一封遺書,表示「因經濟壓力大想不開,對不起父母,先走一步」,警方在車內尋不著任何自殺工具,只有飲料、礦泉水等,家屬對男子死因沒有意見,詳細死亡原因,仍需待檢方解剖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林男陳屍自家果園內報廢車輛一個多月,都未被發現。(記者陳冠備攝)

林男父親探頭報廢車內,發現兒子已成屍體。(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