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柬埔寨和尚被爆來台同居生子 爽住豪宅「大吃人妻」

2019/02/13 09:21

週刊報導,釋精良(右)被指控周旋於10多名人妻之間。(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柬埔寨和尚釋精良10多年前申請來台學中文、修習佛法,現在卻被多名柬埔寨新住民集體控訴,指他周旋於十多名新住民人妻間,害許多人和台灣老公離婚,更對女信徒毛手毛腳、涉及性侵。

《鏡週刊》報導,一群柬埔寨新住民集體指控釋精良,不但違反戒律與女性同居生子,涉嫌性侵多名女子未遂。受害人指出,和尚在柬埔寨地位相當崇高,釋精良鎖定有老公的女子,因為她們生性保守,許多受害人怕講了也沒人會信,所以一直隱忍,到有其他女子偶然說出釋精良的惡行,才發現彼此都受害,決定一起揭發。

多名女子指證,釋精良利用宗教地位,來台弘法時對她們毛手毛腳、騙財騙色,至少10多人遭染指。

其中「小雲」透露,剛來台灣時思鄉情切,她辛苦工作,瞞著老公拿錢供養釋精良,供他吃住,把他當成精神支柱,並且發生多次性關係。一名企業家老婆「娜娜」幫釋精良剝柚子時,釋精良邊摸她大腿還邊挑逗,差點失身。

報導提到,據調查釋精良以宗教名義來台10多年,擁有永久居留證,住在桃園一處豪宅,且常和女信徒四處弘法。

接到週刊電話未回應就掛斷

釋精良接到週刊電話,先是不斷詢問來意,一被問性侵、性騷等問題,馬上掛電話,之後未再接聽。

週刊報導,柬埔寨和尚在台弘法,被控淫多名人妻。(圖翻攝鏡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