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眼睛業障重嗎? 高薪招聘和尚 附贈少林72絕技

中國網上流傳山東省泰山普照寺(圖中)「招聘和尚」的訊息,但近日遭山東省泰安市警方證實,都是「假的」。(翻攝自維基百科)

中國網上流傳山東省泰山普照寺(圖中)「招聘和尚」的訊息,但近日遭山東省泰安市警方證實,都是「假的」。(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8/08/16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是眼睛業障重嗎?中國網上流傳一則山東「招聘和尚」的訊息,除可以領高額月薪外,住持還會傳授少林72絕技,但近日遭山東省泰安市警方證實,都是「假的」!

綜合媒體報導,泰安市民眾的微信及朋友圈,瘋傳一則山東省泰山普照寺「招聘和尚」的訊息,且這項「求職」還有分實習生與正職。

該訊息宣稱,實習生在寺內需做滿兩年,得服從指派事項,包括出差、做法事,但包吃包住,每月還有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2萬元)可以領;而屆滿後還可以轉正職,月薪可達2萬至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萬及22.7萬元),視個人能力而定。

訊息中強調,有研究生的學歷,及能熟練背誦《金剛經》、《法華經》等經典著作及信佛者,能優先考慮,且徵才不限男女。

內容也指出,上班時間每日8小時,其間要戒色戒酒,下班後「原則上不干預私生活」,而實習期間,則會有住持傳授少林72絕技。

許多看過該訊息的民眾,大多保持懷疑態度;而泰安市警方也對此表示,普照寺從未發布任何相關招聘訊息,這是由石姓男子發布的假消息,近日已迫於警方壓力主動投案,目前已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