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露鳥俠猥褻小六女下體 開庭無恥瞎辯讓人拳頭硬

2019/01/14 18:48

露鳥俠先後對兩名女學生露出生殖器或猥褻遭逮,出庭竟還無恥瞎辯,自己「罹患暴露症」,妻子有憂鬱症、不能行房,盼法官體諒。(示意圖)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是多所學校所在之處,豈料去年3月底出現一名變態露鳥俠,不僅公然露出生殖器,還猥褻小六女學生下體;黃開庭時甚至瞎辯,自己有「暴露症」,太太有憂鬱症導致多年未行房,盼法官能體諒,減輕其刑。但士林地院法官拒絕採信,公然猥褻部分判3月刑期、得易科罰金9萬元,強制猥褻則判刑4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去年3月29日上午,50歲的黃姓油漆工出現青山路上,見13歲女學生經過時,先露出下體獲得滿足,後再見12歲小六女學生經過,竟直接拉住女孩的手觸摸他裸露的下體,後再強摸對方胸部與下體;過程中,女孩雖想要逃跑,仍被強拉著硬要電話,直到警方到場才結束驚嚇。

黃男開庭時辯稱,他患有性偏好症中的「暴露症」,成長過程又受到父親嚴厲體罰、母親情緒暴力,加上妻子也有憂鬱症、導致多年無法行房;且10餘年也曾因強制猥褻遭判刑期,也是因精神病引起,希望法官考量後減輕其刑。

但合議庭細究黃男犯案過程認為,黃男見女學生才會犯案,見成年女生卻不敢動手,顯然懂得挑弱小女學生犯案,與其精神病無干,不符合減刑條例,日前就公然猥褻部分判3月刑期、得易科罰金9萬元,強制猥褻則判刑4年6月。黃目前仍在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