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慟!獨攀波津加山航特部上校找到了 罹難溪谷…

2018/12/22 16:21

陳姓上校遺體在溪谷尋獲。(記者張軒哲翻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陸軍航特部歸仁營區46歲陳姓軍法官,20日下午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波津加山,至昨晚深夜失聯,經過2天搜尋,今天下午在步道3.2K下方400公尺處,尋獲陳員遺體,已明顯死亡,正設法將遺體運下山。

陳姓上校平日嗜愛登山攝影,20日從空特麗陽營區授課完後,獨自攀爬營區旁的波津加山,至深夜仍沒與妻子聯繫,陳妻擔心丈夫出意外,趕緊報警尋人。

台中市消防局二大隊說,今天下午13點26分派遣台撥打陳員手機,接通後,通話人為麗陽營區搜救人員,搜救員據稱分別於13點及13點20分左右,在相對位置為步道3.2K步道下方乾涸溪谷尋獲手機,不久於下方斜坡山腰發現陳員隨身腰包。

搜救小組於13點45分,在步道3.2K下方400公尺處尋獲陳員遺體,目前暫時利用軍方資源救援,評估現場地形,再行決定搬運方式。

搜救人員在波津加山救援。(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