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友相約夜間走路運動 遭車撞一死一傷

2018/11/23 16:20

大埤豐田產業道路日前發生路人遭自小客車撞擊造成一死一傷意外,警方呼籲民眾晚上、清晨外出運動最好隨身帶反光、照明的東西。(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大埤豐田產業道路19日晚上發生路人遭自小客車撞擊意外,造成一死一傷,據指出,2人是鄰居晚上相約走路運動,遭到對向自小客車失控衝撞,事故原因由警方釐清中。

斗南警方19日晚上7點多接獲報案,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旁的產業道路發生車禍,2名路人被車撞落水溝,身受重傷。

現場村民指出,2名婦人從台1線省道往大埤路方向走在左側,自小客車也是往大埤方向靠右行駛,在完全沒有剎車之下撞上2名婦人,撞擊力道猛烈,自小客車的擋風玻璃破裂,其中一名婦人現場無生命跡象。

警方說,婦人送大林慈濟醫院急救恢復心跳,隔天仍傷重不治,另一名婦人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當時開車要回大埤住處,行經事故現場失控撞上對向的2人。

斗南分局指出,許多人習慣在清晨、夜間在產業道路走路運動,但產業道路多數照明設備不足,清晨天色未亮、晚上昏暗,提醒民眾外出運動,除了走在逆向,最好隨身穿載反光、發亮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