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借「瑪莎拉蒂」炫富 違規停車吸毒「目屎那滴」了

2018/11/03 15:28

林男借「瑪莎拉蒂」炫富,卻違規停車吸毒而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林姓男子想裝闊,向朋友借來名車「瑪莎拉蒂」 ,從南投縣開到台中市區兜風炫富,不料因車型太炫,他又違規停車吸毒,引起中市員警注意盤查,在車上查獲毒品,林男兜風炫富不成,反而先進入警局,「真的是目屎那滴了」。

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陳小隊長等4名員警,本週二巡邏經過中市北屯區河北路,發現自一輛名貴跑車違規停車,員警趨前盤查,車內傳出濃濃的K他命味道,駕駛是有傷害前科的27歲林男,他沒想到自己駕駛的高檔名車「瑪莎拉蒂」,會引起警方的注意。

員警盤查時,見林男神情緊張,雙手不斷顫抖,警方懷疑必有隱情,眼尖的員警發現他駕駛座位上有菸草粉末掉落,林男坦承有吸食K他命,員警將菸草粉末用檢測試劑作毒品初篩,呈現K他命陽性反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