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廂型車突爆胎 失控撞騎樓轎車

2018/08/06 09:45

廂型車失控衝撞騎樓停放小客車,車頭受損嚴重。(記者張勳騰翻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61歲的林姓男子,今天一早送麵過程,廂型車右後輪突然爆胎,當他聽到「砰」的一聲,車子就失控往右偏,先衝撞檳榔攤招牌,再波及停放騎樓的小客車,小客車車頭受損嚴重,所幸林男幸未受傷。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為製麵業者,每天一早在頭屋及苗栗市地區送麵,今天一早6點行經苗栗市英才路段時,右後輪突然爆胎,他只聽到砰的一聲,車子就往右偏,撞及路旁檳榔攤的招牌,再波及停放在騎樓的小客車,致左側車頭受創嚴重,因突來的巨響,屋內人員飽受驚嚇。

林姓男子幸未受傷,酒側值零,他說,原因打算明、後天去換輪胎,沒想到卻在今天發生爆胎意外,會賠償屋主損失,案由警方處理中。

廂型車失控衝撞騎樓停放小客車,警方據報到場處理。(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