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三全祼躺床說要擦藥 人妻撞見氣炸提告

2018/08/02 19:42

人夫將小三帶回家過夜,在外地工作的人妻正好返家,竟撞見床上躺著全身赤祼女子,當場氣炸。(情境照)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人夫將小三帶回家過夜,在外地工作的人妻正好返家,竟撞見床上躺著全身赤祼女子,當場氣炸,小三辯稱脫光衣服是為了擦藥,還向人妻說「女人何必為難女人」,但人妻依舊堅決提告,小三被依相姦罪,判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林姓人夫趁著妻子在外地工作的機會,將小三帶回家過夜,沒想到妻子卻突然返家,剛好撞見小三全身赤祼躺在床上,怒不可抑,當場大吵一頓,小三雖然辯稱是因身上有傷,才脫光衣服打算擦藥,但人夫事後坦承有發生性關係,人妻遂對兩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不過,人妻事後卻對丈夫撤告,小三雖提出有精神官能症的就醫記錄,但法官根據專業醫師鑑定報告,認為被告精神狀況正常,相姦罪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