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排隊名醫與小護士私生兩子 妻怒求償300萬

2018/07/15 08:42

長榮中醫診所名醫林朝慶,在2012年與診所的朱姓護理師發生婚外情,朱女遭林前妻求償300萬元。(圖擷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中醫診所名中醫師林朝慶,在2012年與診所的朱姓護理師發生婚外情,隨後兩人生下2名子女,去年10月被結婚28年的妻子發現,妻子怒向朱女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判應賠120萬元。

根據《蘋果》報導,林朝慶在台北、新北開設長榮、常榮中醫診所,是知名排隊名醫,診所內不少年輕貌美的護理人員及行政助理,林朝慶被發現與台北吉林路分院的朱姓護理師發生婚外情。

林妻發現後,已與林朝慶離婚,並向朱女求賠償精神慰撫金共300萬元,朱女則辯稱自己「涉世未深」,並非有意介入呂女婚姻,對於造成呂女身心痛苦也深感抱歉。法官衡量雙方經濟情況後,駁回金額過高的300萬元求償,認定朱女應賠林妻精神慰撫金120萬元,仍可上訴。

目前林妻透過律師表示,不願回應此事,朱女律師因出國無法回應。診所則表示,朱女已沒有在診所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