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偷吃助理 名嘴護航:能力要跟性能力分開

羅致政今天被周刊爆出與女助理粘珮瑩5天內連上摩鐵開2次房。(圖取自羅致政臉書)

羅致政今天被周刊爆出與女助理粘珮瑩5天內連上摩鐵開2次房。(圖取自羅致政臉書)

2017/07/19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爆出婚外情,名嘴羅友志對此發表看法,他認為選民投給羅致政是因為他的政見、理念,並稱台灣選民要學著「能力要跟性能力分開」,此話一出被網友封為本日最佳名言。

羅致政被周刊爆出與女助理粘珮瑩5天內連上摩鐵開2次房,重創其清新政治形象,他今天藉由媒體公開向家人、社會大眾道歉。

名嘴羅友志下午也在臉書評論此事,他先強調自己並非幫姓羅的講話,但他認為,「你投票給他,是因為他的政見,他的理念,他的政治傾向,沒錯吧?」並補充說「政見欄裡面有哪一條是,『我保證人格完美』?」

他表示自己從不評論八卦,不過他呼籲台灣選民要學著「能力要跟性能力分開」,文末則自嘲「嗯,我就是幫姓羅的講話…以下,開始開放被罵…」

網友看到羅友志貼文紛紛留言,許多人將「能力要跟性能力分開」列為今日最佳名言,也有人認為,「但是連老婆都會欺騙的人,那騙選民是剛剛好而已!」不過有網友表示認同,「感情事和專業無關,柯林頓不就是最好例子?」、「柯林頓卸任時民調支持度還有65%」。

羅友志稱選民要將能力和性能力分開,後自嘲會被網友罵翻。(圖擷自臉書)

羅友志稱選民要將能力和性能力分開,後自嘲會被網友罵翻。(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