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領母親遺物看到便當飯菜……廚師兒淚崩

2018/07/02 21:06

大溪台7線車禍婦人不治,他兒子到大溪分局領回母親遺物,看到「便當」遺物痛苦失聲,PO文充滿洋蔥令網友鼻酸。(圖取自「爆怨公社」)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兩蔣文化園區往台7線,6月30日發生小貨車與機車撞擊車禍,70歲的簡姓女騎士經送醫仍因傷重不治;簡婦的兒子事後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到警局領回母親的遺物,看到「便當」裡東倒西歪的飯菜,回想起與母親間的對話,止不住眼淚,不禁痛哭失聲。

大溪警分局今天受訪表示,簡婦當時從大溪區復興路一段往復興方向騎機車,行經台7線兩蔣文化園區前方不遠,與鄭姓男子(35歲)駕駛的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車禍,簡婦被撞擊後,不幸滑進路邊另一輛自小客車底部,雖經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雙方酒測無酒精反應,車禍肇事責任仍在調查中。

車禍發生後,簡婦的兒子廚師在臉書「爆怨公社」以「母親給我上的最後一堂課…」PO文,表示,他的母親騎機車出門,遭貨車從後方撞擊,彈飛到路邊車輛後車底,到醫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經過1個多小時搶救後,仍傷重身亡。他接獲噩耗,悲痛不已,看到肇事者已崩潰到不知該說什麼,問對方:「你有沒有老婆小孩?你有沒有父母?」要求他在母親出殯前來上香,更痛斥「你現在跟我道歉有什麼用?」

簡婦的兒子說,他昨天到大溪警分局領取母親機車內遺物,回家打開看便當盒時,他真的大哭了,只見便當裡的飯菜變得東倒西歪,他回想起不久前與母親的對話,身為廚師的他告訴媽媽「我現在是在做吃,都是做給跟妳孫子們差不多大小的小朋友吃!」,媽媽叮嚀說「本來就是要安ㄋㄟ,要簡單、要健康、要用心」,他也回應「我知啦!我都當是煮給自己兒子們吃的在煮、在顧!」

簡婦的兒子說「想到(母子)這一段最後珍貴的對話,心中就好痛、好痛,痛到大哭卻哭不出聲來! 」。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節哀」、「要照顧好自己才是孝順」,還說「就哭出來吧! 哭出來不要再忍了」,並以「別傷心,你的母親永遠都在你的心中」安慰他。

相關影音

大溪台7線車禍婦人不治,他兒子到大溪分局領回母親遺物,看到「便當」遺物痛苦失聲,PO文充滿洋蔥令網友鼻酸。(圖取自「爆怨公社」)

大溪台7線發生婦人騎機車與小貨車車禍,婦人送醫重傷不治。(記者李容萍翻攝)

大溪台7線發生婦人騎機車與小貨車車禍,婦人送醫重傷不治。(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