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妹新手上路連環撞7車 1人受傷送醫

2018/05/31 22:43

蔡姓駕駛新手上路連環撞7車,造成1人受傷送醫。(記者陳文嬋翻攝)

首次上稿 21:54
更新時間 22:4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 高市1名蔡姓女子(28歲) 新手上路不到2個月,今晚開車疑恍神從後追撞1部轎車後,驚嚇連人帶車衝到對向車道,再連環擦撞7車,造成1人受傷送醫。

高市1名蔡姓女子(28歲) 今年3月才考上駕照,新手上路不到2個月,今晚開著剛買不久的新車,沿著中山西路西向東行駛。

不料她駕車途經鳳山區青年、中山西路口,疑突然恍神,從後追撞前方1部轎車,她嚇壞衝向對向車道,連環擦撞7部轎車,連洪男(41歲)騎機車經過,也受波及人車倒地,造成洪男受傷送醫,傷勢是左邊二根肋骨裂掉,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警方到場管制交通,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大家一度以為又是酒駕,經鳳山警方對蔡女實施酒測,確認她的酒測值是0,她一度警嚇過度,當場說不出話。

警訊時,她供稱今年3月才考上駕照,新手上路一時恍神,沒想到竟釀成大禍,現場加上她的轎車,總計有8部轎車、1部機車受損。

相關影音

蔡姓駕駛新手上路連環撞7車。(擷取自爆料公社)

蔡姓正妹新手上路連環撞7車。(擷取自爆料公社)

蔡姓正妹(車尾著黑色上衣者)新手上路連環撞7車。 (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