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露半球還在警面前「喬內衣」 原來是想丟包毒品

2018/04/22 16:54

穿著清涼的黃姓女子遇警攔檢,神情警張,不斷穿脫外套,還喬內衣,意圖想要丟包毒品。(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凌晨4時在市民大道與安東街口攔下一輛可疑車輛,車內傳出濃濃K味,其中坐在後座、穿著清涼的32歲黃姓女子竟在員警面前假裝調整內衣,卻趁隙將藏在胸罩內的K他命毒品扣在手上,意圖趁亂丟棄,但丟包過程早被員警識破、當場喝斥要她拿出毒品,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我真的沒有啊!我衣服好幾天沒洗啦!」當時警方先發現黃女身上有濃厚的K味,又異常緊張,直覺有異,但黃女不斷說,身上的味道是衣服好幾天沒洗的緣故,企圖蒙混過關,還一直問員警說怎麼會這樣,強調絕無攜帶毒品。

員警盤查過程中,黃女顯得焦躁不安,一直向員警表示要趕去找朋友,當員警告知黃女會請女警到現場進一步檢查,黃女開始手足無措,一會兒脫外套,一會兒又穿上,由於舉止怪異,警方特別留上心。

後來黃女藉故要回車上拿東西,刻意走到兩警中間,假裝調整內衣,事實上卻是要將藏在胸罩內的K他命拿出,並用手扣在外套袖內,企圖趁亂丟包毒品,但遭眼尖員警識破,當場要她交出毒品。

黃女見人贓俱獲,只得向警承認自己有施用K毒,毒品是日前在中山區酒店內向一名陌生男子買的,警詢後將開車的31歲黃姓男子與黃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穿著清涼的黃姓女子遇警攔檢,神情警張,不斷穿脫外套,還喬內衣,意圖想要丟包毒品,被警當場識破。(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