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吃店老闆欠錢跑路 卻是隔壁咖啡店倒楣

2018/04/17 16:26

王持玩具槍恐嚇。(記者王冠仁翻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在台北市南機場經營小吃店的蔡姓男子,疑因周轉不靈,向35歲王姓男子商借25萬元;不過,王事後追討,蔡卻銷聲匿跡。王氣得跑到在蔡男店家附近、由劉姓男子經營的咖啡店,向劉追問蔡的下落。劉雖為蔡的好友但也不知其去向,王氣得從包包內拿出把玩具槍嗆聲,最後他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在南機場經營小吃店的蔡姓男子,數月前疑因周轉不靈,遂向王姓男子商借25萬元。王借出後,蔡卻沒有依當初雙方商定的內容還債,王多次致電追討,蔡卻不接電話、已讀不回;王氣得跑到蔡的店面,卻發現大門深鎖蔡已經不知去向。

王不甘25萬有去無回,日前遂跑到在蔡男店家附近、由39歲劉姓男子經營咖啡店登門追問蔡下落。劉雖然與蔡是好友,但蔡跑路後劉也不知其去向,儘管劉向王解釋,但王認為劉在袒護蔡,氣得從隨身攜帶的電腦包內拿出一把玩具槍作勢嗆聲。

附近民眾聽聞爭吵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當場制止王,並在他包包內起獲該把玩具槍。王告訴警方,他認為劉在替蔡掩護,又氣不過25萬追討不回才出此下策,警方最後將王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王嫌跑進咖啡店嗆聲。(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