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狂輸千萬設局打爆老千? 來來豆漿少東氣喊「都在亂寫」

2018/03/21 14:10

週刊爆料黃姓小開設局揪出老千蔡男,不過黃姓小開今直言,週刊這些內容「都在亂寫」,氣的要向週刊提告。(圖翻攝自鏡週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日前傳出老千玩德州撲克詐賭慘遭圍毆,不過週刊卻傳出背後其實還另有發展,爆料老千蔡男先前盯上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讓黃姓小開1個月內狂輸千萬,而黃姓小開找上人稱「夜市生」黃姓角頭要設局揪出蔡男。不過黃姓小開今日直言,週刊這些內容「都在亂寫」,氣的要向週刊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先前曾說,案發當時黃姓小開有在場,黃姓小開賭德州撲克已有2、3年,輸了不少錢給蔡男,黃姓小開到案時沒透露到底輸給蔡男多少錢,他只說:「輸都輸了,只能認栽!」並強調自己案發當天只是剛好在場,否認找黃姓角頭設局揪出蔡男詐賭。

有知情人士透露,黃姓小開今日看到週刊報導他因為輸給蔡男千萬元,才設局揪出蔡男詐賭,他直言這些內容「都在亂寫」,還向朋友抱怨「現在一大堆SNG車停在家前面,已經造成很大困擾,我要找律師對週刊提告!」

至於蔡男動向,警方表示當天他被打時低調不願提出告訴,警方協同救護人員將蔡男送醫後,蔡男卻趁機逃離醫院,隨即宛如人間蒸發,警方目前仍持續追查蔡男到案,完成調查後將依賭博、詐欺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