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賭遇金盆洗手前輩 被打成豬頭

老千常以摸手錶做為暗號。(記者王定傳攝)

老千常以摸手錶做為暗號。(記者王定傳攝)

2017/09/29 06:00

打手勢傳暗號被抓包 想脫身報警激怒賭客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葉姓老千等人到地下賭場詐賭吸金,不料同桌對賭的竟是已金盆洗手的詐賭界「老師傅」童姓男子,童某識破葉男等人千術,蘇姓同夥為了脫身報警,慘遭賭客圍毆打成豬頭;新北地院依圖利聚眾賭博罪,判陳姓賭場負責人3月徒刑,兩名打人賭客各依傷害罪判刑2月。

判決指出,葉男、許男及蘇男四處找賭場詐賭,104年間在鄧姓男子引介下,進入陳男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地下賭場;葉男等人憑藉精湛「千術」,一路詐賭連勝,鄧男也獲得不少分紅。

「老師傅」一眼看穿

同年7月29日,葉、許兩人又到賭場出千,不料這次對上已退隱江湖的資深老千童某,兩人分別坐在童某的上下家打麻將,童某發現兩人以手勢暗號傳遞彼此聽的牌,經反覆觀察驗證無誤。

2人被逮 共出2同夥

童某在該牌局還沒結束時,暗中向陳姓賭場負責人示警,並「預言」葉男會聽「一、四、七筒」,牌局最後結束時,果真一語中的,葉、許只得承認詐賭,並供出當天未到的蘇男及鄧男也是同夥。

當場被搜出「發射器」

陳男為免被其他賭客誤認自己是詐賭同夥,急忙約出蘇、鄧兩人,其中鄧承認詐賭,蘇還被搜出身上藏放詐賭用「發射器」,最後4人允諾籌錢賠償;但蘇擔心被報復,趁機聯繫友人報警,現場兩名賭客發現蘇男報警,狠狠圍毆蘇,警方到場將一行人帶回偵辦。

蘇原先與陳男妻子說好賠償6萬餘元,後來改稱自己被誣陷,反告陳男及現場賭客涉強盜等罪;法官傳喚戳破詐賭的童某出庭作證,童供稱自己賭博30多年,精通各賭術,且曾拜師學詐,本身也是「師傅」,因而當天能識破葉男等人的詐賭招式。

由於童某、陳男及其他賭客指證歷歷,合議庭認定蘇是詐賭被抓、自知理虧才拿錢賠償,蘇控告強盜、恐嚇取財等罪均判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