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未繫妥安全帽拒攔查 追逐2公里擦撞掉入水溝

2018/02/11 18:23

警車衝入果園動用吊車吊離。(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斗六警分局溝埧派出所今天執行巡邏勤務時,吳姓民眾騎機車未繫妥安全帽帶又拒絕攔查,雙方追逐近2公里發生擦撞,機車掉落水溝、警車則衝入路旁果園,幸吳員僅受擦傷,員警則未受傷。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吳姓民眾拒絕受檢,追逐過程中又數度急煞挑釁,涉妨害公務罪嫌,將依法送辦;至於車禍肇責會交由交通處理小組釐清。

溝埧派出所副所長黃正義表示,下午同仁駕駛巡邏車執勤,在龍潭路發現吳姓民眾雖有戴安全帽卻未繫妥帽帶,按喇叭要他停車受檢,但吳員完全不理會仍一路向前騎,他們一邊追逐一邊鳴笛要求吳員停車,從龍潭路一路追到永興路,發生擦撞。

吳姓民眾表示,他騎機車上街,不多時就聽到巡邏車鳴笛聲,他自認沒有違法,也就沒理會,想不到員警一路追,才會發生事故,他身上僅有小擦傷,不用送醫。

相關影音

警方請來吊車吊起跌落測溝機車。(記者林國賢攝)

吊車將警車吊離果園。(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