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民宅燒出濃濃黑煙 受困民眾驚險脫困

2018/02/06 16:54

桃園慈文路在今(6)日下午4點44分許發生火警,當地民宅2樓、3樓竄出陣陣黑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慈文路在今(6)日下午4點44分許發生火警,當地一處民宅2樓、3樓竄出陣陣黑煙,消防人員在現場架起鋁梯,協助受困民眾離開火場,呼籲民眾經過此處切勿妨礙救災行動。

民眾在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桃園慈文路當地一間堆放大量資源回收物的民宅,在下午4點44分發生火警,影片中可以看見,大量濃濃黑煙,從民宅2樓、3樓竄出,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正在控制火勢,詳細起火原因有待消防人員調查、釐清後對外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