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賊調換店員高檔手機 反留下證據落網

陳男異想天開調換店員高檔手機(藍圈)反留下證據落網啞口無言。(圖由民眾提供)

陳男異想天開調換店員高檔手機(藍圈)反留下證據落網啞口無言。(圖由民眾提供)

2024/02/29 10:5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陳姓男子(51歲)見早午餐店店員忙碌,竟異想天開將自己的手機,偷換店員放在櫃檯上的高檔手機,店員發現手機不見報警處理,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及採集手機上指紋,很快就將笨賊繩之以法。

新興分局今指出,中正所日前接獲轄內某知名早午餐店報案,稱店內營業用手機遭一名男顧客竊取,警依規定受理後積極追查,順利於前日逮獲竊嫌陳男(51歲),並取回遭竊市價2.4萬元的手機。

據瞭解,陳男至該店後不斷向店員攀談,並趁員工忙於出餐時,趁機將自己的廉價手機與放於桌上的高檔手機(價值約新台幣2.4萬元)調換隨即離開,等店家忙完發現手機遭「調包」,才趕緊報案求助。

警方透過監視影像掌握犯嫌特徵,並循線前往其常出沒地點,順利於2月27日12時許將陳嫌緝捕到案;經瞭解陳嫌所調換的手機係在前鎮某跳蚤市場以500元購得,因認為與店家手機外觀相似,便大膽認為自己可以偷天換日將手機竊走,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