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貨車失控翻覆 駕駛脫困送醫

2018/01/21 17:04

新竹市消防局趕往救出被困在車內的駕駛。(記者蔡彰盛翻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自由路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小貨車不慎失控翻覆,所幸消防局即時趕往救出送醫,生命徵象穩定,全案正由警方調查當中。

新竹市自由路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小貨車行駛經過時失控翻覆,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局據報立即趕往搶救,三民消防分隊出動3車8人趕抵,現場1名男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消防員利用油壓破壞器材及撬棒破壞車體,救出受困男子。

初步評估患者右胸疼痛、右臉頰有傷,生命徵象穩定,脫困後現場給予頸圈、長背板、頭部固定器固定、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救,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當中。

新竹市消防局趕往救出被困在車內的駕駛。(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