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與消防戰隊合影 小小消防員玩嗨

2018/01/21 16:31

透過仿照卡通偶像的119消防戰隊戰士們一現身,吸引小朋友目光,搶當小小消防戰士。(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消防戰隊出現!」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延續119活動,舉辦分區「119消防安全日」防火宣導,透過仿照卡通偶像的119消防戰隊戰士們一現身,吸引小朋友目光,搶當小小消防戰士,但消防員準備兒童版消防衣,讓小朋友們透過闖關,為防災扎根。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消防日活動,由119消防戰隊帶來創意短劇表演開場,這次的活動採取親子共同闖關體驗,其中也設置手作站,完成操作者就會獲得消防迴力車作為獎勵,消防單位希望活動不僅活絡親子身心、增加親子互動,也能從另類消防宣導中,培養各項防災、防火觀念。

參加的親子逐一通過滅火小小兵、防災預報員、消防勇戰士、防爆獵人、水域守護員、急救小護士、消防魔術師、平安守門員、119召喚師、CO終結者等關卡,不但讓兒童們穿上消防衣,體驗射水、防範一氧化碳中毒,透過寓教於樂,提升居家防災意識。

「消防戰隊出現!」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延續119活動,舉辦分區「119消防安全日」防火宣導。(記者吳仁捷翻攝)

「消防戰隊出現!」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延續119活動,舉辦分區「119消防安全日」防火宣導,透過仿照卡通偶像的119消防戰隊戰士們一現身,吸引小朋友目光,搶當小小消防戰士。(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