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世夫妻? 妻歇斯底里 夫咆哮急診室 見到警察全變乖

2017/09/30 14:34

毛男見到警察,態度立即改變。(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毛姓男子昨天深夜喝醉酒身體不舒服,自行到醫院求診,不料,他的妻子黃女找不到老公,在醫院內歇斯底里,毛男想安撫妻子,要求醫院拔點滴被拒,他竟在急診室內咆哮怒罵醫護「不是人」,院方請警察來處理,令人傻眼的是,警察一抵達,毛男夫妻全都變乖了,警方表示,毛男夫妻行為尚未觸犯法律,且醫院也沒追究,僅給予勸導。

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調查,47歲毛姓男子昨天深夜10時許,因酒後不適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求診,毛男治療時,其妻黃女因找不到丈夫,情緒失控在現場歇斯底里 ,毛男知道狀況之後,想要安撫太太,身上卻又吊著點滴,請醫護人員拔掉點滴,但醫護人員卻認為醫療尚未完成,貿然拔掉點滴恐會有後遺症而拒絕。

沒想到毛男情緒也跟著失控,質問醫師與護理人員,「我要照顧我老婆,為何不能拔掉(點滴)?」還一度怒罵醫療人員「不是人」,並作勢要毆打醫護人員,院方見狀請員警來處置。

有趣的是,員警一抵達,毛男很快就變乖了,不斷向員警解釋,他只是想拔掉點滴,沒有其他意思;醫院則告訴警方,毛男雖有情緒性的言行,但尚未影響醫療業務的執行,警方也認為尚未觸犯醫療法等相關法律,僅給予毛男勸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毛男宣稱要照顧妻子(圖後臥床處),才想拔掉點滴,卻與醫療人員起爭執。(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