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輛倒馬、拔菜戰車半夜燒毀 警掌握2嫌犯縱火

2017/08/23 11:50

停靠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全民拔菜總部」的一輛小貨車,今天凌晨2點許,遭不明人士縱火。(記者李容萍翻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停靠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全民拔菜總部」的一輛小貨車,今天凌晨2點許,遭不明人士縱火,消防隊獲報後趕至現場,將著火的車撲滅,警方也同時在現場維護秩序,現場發現一只疑似裝有汽油的寶特空瓶,已通知鑑識小組及消防局火調科到場採證,而這輛小貨車為民進黨前資深黨員盧朝財所有。

盧朝財自稱是倒馬、拔菜總部司令,在前總統馬英九任內他並把謀生的小貨車改裝成倒馬戰車,蔡英文總統上任後,他又把小貨車改裝成拔菜戰車,他質疑是有人看不慣才放火燒了這輛戰車,但即使沒有車、沒了專打總統下台的車,他也會用腳來堅持並宣揚「總統做不好就,要下台」的理念。

警方初步研判,小貨車原停放在位於環南路66巷內,而發生火警事故時,車輛位置已被移動至巷內T字路口中間,並在現場發現一只疑似裝有汽油的寶特空瓶,且經員警現場蒐證並調閱周邊監錄系統,已掌握2名可疑嫌犯,有信心於近期內破案。

盧朝財所有的小貨車半夜被燒毀。(記者李容萍翻攝)

盧朝財自稱是倒馬、拔菜總部司令,遭燒毀的小貨車,是他的倒馬、拔菜戰車。(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警方初步研判,小貨車原停放在位於環南路66巷內,而發生火警事故時,車輛位置已被移動至巷內T字路口中間。(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快速跑離小貨車被火燒的現場。(記者李容萍翻攝)

員警現場蒐證並調閱周邊監錄系統,已掌握2名可疑嫌犯,有信心於近期內破案。(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