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盜機車為吃冰? 搶匪:實在太熱了!

2017/07/25 15:49

陳姓男子強盜機車後,偷超商麵包、冰品。(記者林嘉東攝)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我想吃牢飯,所以搶你機車!」49歲陳姓男子今天上午持原子筆,隨機強盜走一對堂兄妹的機車後,竟騎贓車偷超商舒跑、明治冰淇淋,還來不及吃就被警方逮捕,無奈說:「實在太熱了!」

警方調查,49歲陳姓男子有竊盜、殺人未遂與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陳嫌今天上午10時許,站在距離基隆市警四分局旁10公尺的安國橋頭上,隨機強盜一對在等紅綠燈的紀姓騎士。

陳手持原子筆朝紀姓騎士背後猛刺3下,還告訴紀男:「我想吃牢飯,所以搶你機車!」,嚇得紀與後載的堂妹2人連忙跳車,陳便趁隙跳上還未熄火的機車,揚長而去。

轄區安樂分駐所調閱監視器,掌握陳犯案,副隊長羅軒偉、偵查隊小隊長袁信義等多人陳嫌中山區住處與藏匿處埋伏。

未料,上午11時,基隆市基金一路208巷內一間便利超商傳有名男子偷店內麵包、舒跑運動飲料、明治冰淇淋。轄區大武崙派出所獲報趕抵將陳嫌逮捕,確認陳就是1小時前持原子筆強盜紀姓騎士機車的搶匪。

陳落網後,在派出所自言自語說:「我肚實在餓到受不了,天氣又太熱了才犯案!」警訊後將他依強盜與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強盜機車後,直奔超商偷麵包、舒跑運動飲料及明治冰淇淋。(記者林嘉東翻攝)

陳姓男子所持的原子筆隨機強盜路旁機車,鉛筆上頭還印著南無阿彌陀佛,仍無法保庇他。(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