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齊柏林等3人遺體相驗 家屬失事現場招魂

2017/06/11 11:20

齊柏林的兒子(右二)趕回國奔喪,難過地說不出話來。(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因拍攝紀錄片《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的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及機師張志光,遺體無法目視分辨身分,花蓮地檢署檢察官陳靜誼今早8時許會同法醫相驗,家屬已完成採集、靜待相驗結果,並赴豐濱鄉失事現場招魂。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陳靜誼今天上午會同法醫,相驗導演齊柏林等3人遺體,齊柏林的兒子從國外趕回現身殯儀館祭拜父親,齊看起來相當傷心難過,不斷在靈堂外抽菸,友人不斷安撫情緒,他只哀傷地說「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暫時不便發言」。

助理陳冠齊的外婆說,冠齊在東華大學讀書時都跟她住在一起,不幸罹難讓她「相當難過」,沒想到乖孫竟然比她早走,實在無法接受。

家屬上午10時40分,持招魂幡、捧著親人牌位,一言不發登上中型巴士,到豐濱鄉長虹橋旁的事故地點招魂。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在花蓮市殯儀館針對遺體進行相驗。(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陳靜誼(右二),準備進入解剖室進行相驗。(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