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市公車追撞公車 疑司機心肌梗塞

2017/06/03 16:58

仁友客運撞豐原客運,造成右前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今天上午發生1起公車追撞的交通事故!王姓客運駕駛行駛途中疑因心肌梗塞,先擦撞1部自小客後,再追撞另輛停等紅燈的公車,除王男因意識不清送醫救治,公車上4名乘客也遭波及,所幸僅1名婦人身體不適送醫,其餘乘客則婉拒就醫自行離開,確實的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11點25分,43歲王姓司機駕駛的仁友客運,當時沿崇德路行駛,途中在靠近松竹路時,疑因心肌梗塞發作導致意識不清,由於當時前方路口正值紅燈,他先擦撞左側一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後,接著又撞上右前方由34歲陳姓司機駕駛的豐原客運。

這一撞當場造成豐原客運左後側車體凹陷、後玻璃破裂;仁友客運則是右前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發現王男意識不清、趴在方向盤上,立即將他送醫救治;至於陳姓駕駛雖然遭受後方撞擊,身體也出現不適狀況,但仍堅持留在現場協助乘客善後。

豐原客運車上有4名乘客也出現身體不適狀況,除了65歲的劉姓婦人因頭暈、胸悶送醫,其餘乘客婉拒就醫後自行離開,確實的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