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歲男童遭凌虐致死 生母聲押獲准

2017/04/18 16:06

被母親毆打成傷的男童宣告不治。圖為母親跟著救護車到醫院。(資料照,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16日遭生母用衣架凌虐的2歲男童,送醫急救後17日下午宣告不治,雄檢昨晚完成男童相驗,並對男童母親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押,今天凌晨裁准羈押。

檢方認為,兇嫌男童母親所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並有勾串證人之虞,加上有反覆實施家庭暴力行為之虞,認有羈押之必要,故當庭諭知逮捕,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據了解,男童經送醫曾一度恢復心跳,在加護病房施以藥物及壓胸治療,但最後仍救不回小生命,昨下午3點49分宣告不治,死因是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